close
進入了園區....先小小的玩了水....意外的發現了蟾蜍= ="

玩完後...看到了神農氏先生  跟他打了招呼(有點不禮貌...)

然後到了利用"形抗力"所排的拱橋  (真的部會倒唷)


之後到了光學屋..裡面還滿好玩的

裡面的鏡牆是我的最愛唷!!!(當然不包括讓我變胖子的鏡子= =")


之後到了"誰來玩餐"在那發生許多起命案呢~驚?!


可是今天新竹的天氣實在太好了...所以我就豁出去大玩起水....結果.....全身都濕了= ="


雖然天氣很好....但 當陣陣徐風吹來   哇勒~會冷ㄋㄟ>"<


到了中午   去了那邊的餐廳吃飯(被輔導組長騙...哪來的麥當勞...)


雖然裡面也有薯條跟雞塊...味道可是大大的不同

吃飽了當然是我們最最最喜歡的自由時間....


首先 我們先去找學習單的答案  找到最後我和雅勻撐不住 所以就剩很有科學家精神的芸君和青蛙去找答案...


(平常如果走那久 還是撐的住  只是今天選錯鞋鞋  導致腳都起了水泡T﹏T)


玩水固然值得高興  可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感覺還真怪...


然後今天的旅途也到了尾聲-----------


回家路上有人獻唱了許多首歌.........之後到了清水休息站...

哇~那裡的廁所還真大 應該是我家客廳的3.4倍吧(汗|||)







然後沒多久就回到了學校.........今天的旅程也告一段落

雖然很累  但是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