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小舅媽 剖復生了個小公主 喔喔~嚇到 我連小舅媽什麼時候懷孕都不知道..
真是太....誇張的一點

昨天補習完 媽媽打電我給我 說她跟阿姨約在火車站 在一起去看小舅媽
所以呢 我就二話不說的要去看
可是一個人要在彰化混一個多小時 喔~對我來說有點難
然後我就去肯德基坐了一個小時 哈 我很認真 有寫到功課ㄟ

之後就跟媽媽 還有阿姨 表弟表妹們去看我的小表妹

到了醫院 我們先到病房看舅媽 看起來好虛弱喔
小舅媽說子宮收縮好痛 真是捨不得

然後就去看咱們的小公主
超可愛的 小小隻還不時打個哈欠 打個噴嚏
哈~好想抱回家
育嬰室裡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新生兒 整個好開心
之後外婆 外公 都有來 看到大家看著小表妹喜悅的眼神


才真正知道 出生的喜悅是什麼

我想 很多人當初也是受到很多關愛而出生的吧

我的表妹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