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當志工

哀~我睡過頭 所以跟小捷沒坐到接駁車 用走路...幸好沒有很遠
真是抱歉阿 楊小捷 原來睡過頭會傳染XD

今天跟我的小朋友整個聊開了....不過也真是嚇壞我了...
還記得上次見到他 還以為他是個乖小孩...
沒想到...
他會玩火ㄟ...雖然芳伃說小孩都會這樣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他還說他會燒他親弟弟
天阿 頓時不知道怎麼跟他說這是不對的行為
只好用愚蠢的例子...小丸子裡的永澤= =
最後不得已 就用最爛的一招 跟他打勾勾 不過他還滿配合的...
只是...連我都覺得有點蠢

不過這並不是最嚴重的 他們班上玩的手段更激烈
我記ˇ得我小6的時候還滿淳樸的押?!哈
怎麼現在社會亂成這樣
真是讓我這個老人家的心臟有點無法負荷...
發現 他有許多偏激的想法..
或許是因為家庭.學校環境的影響

我該怎麼辦 總不能讓他務入歧途吧...
喔~埃~今天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