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內的3對3籃球賽


早上一大早就開始做加油板

然後我跟靖嵐很開心的拿著加油板幫'草莓粉刺'加油

可是到籃球場時 發現好安靜的說...


喔ˊ加油板好像嚇到學姊勒= =

還引來不少異樣眼光...

該不會是那個鼻子...太傳神了吧 喔ˋ 不對...是太奇異了

不過有人很好的學姐說 很特別ㄟ (稍微安慰了點...)

但是 之後都不敢拿出來了 XD


嗚~我們不是故意要下到你們的...sorry!!

希望你們部要介意...
不過學姊還是人很好的跟我們合照 真開心

對了...還有還有...我想說 大家都好冷靜

害我想尖叫都只能忍住....(SO SAD 沒尖叫 感覺好沒加油的感覺)


不過草莓粉刺 真的好棒

你們是No.1

我發現 我越來越愛'看'籃球勒


喔ˊ
菊花 看你如此喜歡加油板

送你好啦 (我覺得加油板真的不難看ㄟ )

算妳賺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