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3.日......禮.拜.五...放假


所以...禮拜四時 我們就簡便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當然....想也知道...109怎麼可以如此輕易放過 這麼呆的阿秀導ㄟ呢


時間轉移到5/26 禮拜一

嘿嘿 有兩節數學課呢~ SO COOL

早上 我和育姍先把蛋糕借放到社會科辦公室
(話說因為這樣 黎老師誤會當天是于秀生日 中午吃飯時 跟于秀說了生日快樂 幸好阿秀呆呆的 都沒發現不對勁)
就這樣 度過了平靜的早上~

第一節數學可也和平的度過
下課後 我們經過一番討論...

先去拿蛋糕....發生了好好笑的事 大牌真可愛押!!!

就這樣 計畫開始

我們很安靜的算著數學 突然~
手機鈴聲響了 大家全部看向聲音發源處...講台
哈哈 109的不成文規定
就是要唱鈴聲的音樂啦
其實 那手機也是芳伃的 鈴聲是依倫傳的
雖然是老梗 還是很酷
而且這次的鈴聲好好笑 我好想要 哈哈

老師唱完後 全班笑完後
芳伃就給了阿秀1塊錢(傳說 生日那天沒過的話 拿到一元 可以在過一次唷 真好真好)
隨後 亭竹就跟老師說: 因為你唱的太好 我們要送你禮物(比基尼大海報)
當阿秀攤開那一剎那
大家蜂擁而上 去搶好位置貼
巫~我想貼的肚臍 被摳姍貼走了...不過 他貼反了 哈哈 這就是跟我搶的結果

然後 我就端著蛋糕 走上講台
哈哈 有沒有很感動押
燭光超酷的吧
不過于秀的願望真的好感心阿
3個願望 就有2個就獻給109
還有 那個燭光超酷的押

當老師正測量著 如何將6吋蛋糕分給45人時 (當初想說 蛋糕讓他和阿龍分就好了 沒想到 他還是那麼感心)
我就聽到 下面"七七出出"的聲音 「ATTACK」
幸好這個單字我有背  攻擊是吧  哈哈
我就突然刷起一指奶油 要抹向于秀
怒....他閃過了  可惡
不過  阿秀最後  還是大方的讓我們抹鼻子 


最後是全班大合照  
大家擠的超辛苦的
話說 當時真的真的好熱

不過  真的很開心  對吧!!!

我好愛好愛109  也好愛好愛最呆的導師 于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