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星期二 天氣晴…

喔~一早就好忙好忙 因為前一天看東方神起看太晚
所以雅慈和摳姍的卡片都還沒寫….
早上趕快把雅慈的寫好 而摳姍阿 哈哈哈~我到現在還沒給呢…

早上 一個人坐公車壓(沒良心的大肥捷有專車接送..)
一下公車就看見一堆109的孩子 坐在金石堂正對面的椅子上壓
(天阿 不是在校門口集合嗎???)
不過 這部是重點
大家裝扮都好青春壓 T恤 短褲樣樣來 真是心機壓>”<
我決定要叫小公主 壞呀宸 哈哈
大淫竹則是一來就拉我去買早餐 大家還一直虧他 一份阿婆蛋餅不夠他吃(我也很懷疑呢!)
楊大肥(誰叫你有專車)一來又是轟動壓 大家還一直問他要去哪登山 XD
他一來就拉我去上廁所
天阿 你跟阿嬸串通好齁!!!

就這樣 7點30分一到 我們就到校門口跟其他人會合
看到阿秀時 我一直努力的尋覓阿龍… 果然不虛傳…哈哈
過程審略~之後一連串的檢查 就上路了
路上 芳伃一直說不喜歡那個司機 還說他宿醉(他眼睛超紅)
一開始我只是笑一笑 直到摳姍跟我說:司機問我說:『高速公路怎麼走』
我就開始有點相信芳伃的話  真驚悚
不過  其實 司機是高雄人 所以不熟壓(只是他是怎麼到彰女校門口?!)

行程都還沒開始  我就打了那麼多   唷!我覺得我可以去出書了

上路後  于秀和阿龍兄就在CHECK行程…..恩~沒導遊的麻煩
109的大家卻是等不及要唱歌
CHECK完後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拿了點歌本 點起了歌
本來摳姍說第一首歌要點 快樂的出帆 卻被眉飛色舞捷足先登XD
就這樣 大家點了 2天也唱不完的歌XD
吼阿吼的 就這樣 我們抵達了奇美博物館
聽說那些動物都是標本 看了真的很不捨呢 有些都還是小小隻的…
還有好多好多雕刻 我很認真的分析呢 (不信你去問小公主)
真豐富 恩~我其實也是很有藝術氣息的!!!

中餐阿 恩~還不錯 我喜歡那台灣鯛
不過忘記跟旅行社說 有一個人吃素…
所以 大家一看到蔬菜 都很開心的端給書姍 尤其是大嬸阿 第一次看到你那麼照顧小書姍 (書姍 辛苦你啦)

下午 就搭著渡輪去旗津 好熱好熱
在那邊的海灘 展現一下青春後 就躲到涼亭去啦(109愛吃團的大本營)
就像利鋪說的一樣 大家到旗津 都為了要喝思樂冰跟魷魚
我也不例外 買完思樂冰和魷魚 回到大本營後
小公主因為聽到可以是吃 就又拉我去了(所以我是無辜的!!!)
恩~~~~就這樣 我們到了飯店阿

尊龍飯店 名子很氣派…只是…內部真的是還好
而且照明實在不太亮 真的有股陰陰的感覺… 不過幸好 我們該注意的都有注意(我們有”整套捷”呢)

晚上 16名109好(ㄏㄠ)吃團先往新崛江殺去壓…
恩~新崛江真是個好地方 逛壓逛 就看到好多喜歡的東西呢!!!(尤其是摳姍呢)
之後因為大淫嵐餓到胃痛 所以我們趕緊前往瑞豐夜市(當地人推薦的)
一到瑞豐壓 一群好吃團又趕緊找AMY推薦的店家
不是我在說 拉茶姊妹花真的很親切 我們還有照相唷!!!
又去買了月亮蝦餅 我和淫嵐也買了想吃很久的炒年糕(不過不太入味…)
淫嵐和亭宇買了夾腳拖 恩~感覺老闆快被摳姍搞瘋了XD
逛阿逛 我被米奇吸引了啦…荷包有大失血的感覺….不過 真的殺了很多ㄟ!!!
(這又是摳姍很會跟老闆裝熟的成果)
就在逛的很差不多 我們往入口處邁進時 OH~本班幼稚幼很呆的于秀導ㄟ
打電話請我們幫他買冬瓜牛奶 天阿 真是的….
就這樣…我們以買冬瓜牛奶的名義 就這樣正大光明的慢慢的回飯店
路上 摳姍還硬要買冰火 還擔心自己看起來太年輕= =
拿飲料給于秀的時候 大淫嵐哭了啦(被兇神惡煞的計程車司機嚇哭XD)
阿龍有嚇到 我們還一直ㄉㄧㄤ于秀說 淫嵐是被他的睡衣嚇到XDDDD

回房間阿~ 恩~很累了
這一晚 大家幫雅慈 摳姍 利鋪慶生 不過有位壽星實在太天才
因為怕被整 而躲在衣櫥 12點後才出來
天阿 我覺得躲在衣櫥才可怕…
笨蛋雅慈壓 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你呀
你看看 出來時 還不是有一樣的程序= =
生日快樂壓~你們!!!
還有壓 1217房半夜傳出的陣陣笑聲 哈哈
是個奇妙的回憶 我要說 是摳姍和亭宇開頭的 我很純潔的!!!



亭宇小三八:其實當時心頭真的暖暖的 謝謝你! 雖然我外表故作無所謂的樣子
但是 真的真的很感謝 當時有你那樣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