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學亭竹阿 改時間了XD

恩 今天是七夕阿 恩~

因為摳姍太愛我 所以我只好喬個時間跟他出去

哈 一早 (其實已經10點)
我們就搭著火車去台中阿

恩恩 到一中街時 還沒什麼店開
連海報坊都沒開>"<
所以我們就去中友吹冷氣阿
喔 對了 台中的大眾唱片好棒
都有很多最新的資訊 !!!

到中友 我們就一直晃阿晃 看看我們買不起的東西XD
之後還到誠品窩著看書
讓我忘不了的事有個小孩好KUSO

之後我就肚子餓
恩 石鍋拌飯很好吃 摳姍也說很好吃
韓國真的很棒 東方神起更棒!!!


最後我們又繞回海報坊
一進去 挖 超開心的
老闆放的是"T"專輯 在店裡聽得好開心
也很開心的選照片
只是...好多照片都被挑完了>"<

然後就回彰化啦
在阿布陪摳姍等情人XD(開玩笑的啦)

恩 然後就回家啦 當然 晚上就是我和米奇的時間啦>///<


恩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