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很快的來了
然後又過了

哈 數學第一次空那麼少格 好開心
可是發現最後一題剛好畫相反 好SAD
虧我還很用心的換顏色 畫得很精美....

最後一次的外掃也好特別
草皮好濕 害我們不能扒中間的區域
讓我很耿耿於懷
數隻看誰倒垃圾 讓我發現青蛙連數隻也會輸

辛苦大家了
在夏天的時候掃了一堆又一對的樹葉 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垃圾(尤其是放完颱風假就好擔心)
冬天的時候 吹了一次又一次的寒風

我還有去找學姐 幫他加油
然後我不夠貼心 沒有帶伴手禮
所以就獻上一次次的hug!
然後和學姊一起擦窗戶(都是服務的職業病)
學姐 加油 You can do it!


放學的時候又用109得打招呼方式跟陳老芯打招呼
哀~她這次真的生氣  SORRY阿~
以後還是不要跟你來這招好了....
陳老芯 真的對不起阿

然後又急急忙忙得去雅甄換衣服
一起換衣服很好笑
蔡摳姍發現她好多東西都跟人撞到

蔡育姍一發現它  就穿上 然後拍了好多奇怪的照片

在火車上也好好笑
不過一個阿伯一直好嚴肅的看著我們

蔡育姍其實很期待

但又怕受傷害

小捷還趁機裝可愛

然後他皺眉頭的時候真的像脫窗

然後 摳姍完成了 雖然近看不太自然 不過遠看還滿可愛的

到了一中街 就逛壓逛
小捷終於買到她要的外套
摳姍也買到了鞋子 和可愛的鉛筆盒(太陽王!)
然後我只買了圍巾 (還不是我本來的目的)
喔!對了 去了海報坊 看到寶貝們很開心!


好久沒一起逛街
好開心
雖然很累很累 但是卻很開心

不過消費券不找零 真的很不方便>"<







今天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