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忙東忙西


有人忙壽司 有人收東西 有人排戲 有人忙變裝


各有其職 期待很久得園遊會迫在眉睫


很緊張

之後看到黃**在抓穿著太...的班級

不過本班一點都不用擔心XDD

10點一到 前線的變裝人員就去門口招攬生意


一開始大家都很現實 經過穿著樸實的7班 就快速通過

有喪氣 有擔心 有怒氣


但越接近中午 玫瑰花 薯條 壽司 冰就賣得越來越好

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尤其為正統"彰化木瓜牛奶大王"的名聲遠赴而來得客人更是絡繹不絕

薯條供不應求

壽司一盒一盒賣出去

七七醒世劇場加場放映很酷炫


成就感超棒的




雖然這次園遊會都待在教室
不過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得很好!


大家真的都很棒
前一個禮拜得趕工
畫海報 做道具 買材料 宣傳
經歷的挫折不算少
但收穫卻好多好多



謝謝 大娘近來的沉穩領導 什麼事都自己來好辛苦

謝謝 這一個禮拜一起留下做道具 海報的大家

謝謝 梁媽媽 梁ㄍㄨㄟˋㄍㄨㄟˋ的熱情贊助 幫了好多忙 都快哭了
聽你們的建議真的正確

謝謝 大娘 青蛙昨天來我家加工花 ( 噓 別跟別人說我家有多亂)

謝謝 爸爸媽媽 也陪我們一起貼貼剪剪

謝謝 那些接受我推銷的人 薯條供不應求真得好開心

謝謝 那些好久不見的老同學~看到你們很開心!!!冰一碗一碗買

謝謝姊妹班大力消費

謝謝于秀的阿莎力

謝謝 木瓜家的大力相助 讓我吃到好好吃的冰

謝謝 很多人一早就在包壽司

謝謝 話劇那麼成功 那麼好笑





最後 謝謝每一個大力吶喊宣傳的七七

大成功 對吧



好愛你們阿~~~~~

今天真的累慘 累到都沒力去慶功了 雖然貪吃鬼們 還是去吃了關東煮






*記性不好 有漏掉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