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聽著HA HA HA演唱會的版本


一群傻孩子....XDDD(被揍)

什麼都不能為你們做
真的很難過
現在的你們 一定也很難熬
長久以來 你們一直給予我的力量
現在 也好想加倍的給你們

生命中有你們的每一刻 都顯的刻骨銘心

我知道 這樣的羈絆 是永遠....

可惡的視頻
讓我聽了HA HA HA 笑完後
又哭得慘兮兮
真的 旁邊沒有很多衛生紙的人
慎點慎點
又哭又笑的 其實我才像個傻子吧XD


從一開始拼命看新聞
很怕漏掉任何一個重要的消息
但是 最近 越來越多奇奇怪怪得新聞出現
不看了不看了~~~~~~~~~~~~~~~~

現在的這個時候

Always keep the faith

是唯一的信念 一天都要念個好幾次

這幾天 每當害怕的時候 就會聽著你們的歌
我相信你們說的"他們的心是一樣的,想跟仙后們一直走下去是他們的心願。"

什麼都不求了  只希望你們快樂  
任何任何的決定 都會支持的


男人們 回日本參加A-nation



大大的烙印在你胸口的文字
看不清楚 但是讓我好心疼....
你害我忍住的眼淚 就這樣決堤了
一定很痛吧....
你說..." 오늘 가슴에 새긴다."  今天銘刻於心..


金在中 朴有天 你們這兩個傻孩子阿
這句話這幾天一直默念著
早就刻在心底了
真的 以後別這樣了
看到你們這樣 真的很痛...
Always keep the faith

你還帶著項鍊..

會的 為了你們
一定會堅持住那信念的!










想守護這五個人的心 一直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