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えない时间が    仆らの爱を强くした?
不能見面的時光  讓我們的愛更強烈了嗎

歌詞內容讓我鼻頭酸酸  

好久好久都沒看你們一起出來了  

好想好想你們  

藉著以前的節目  

一點一滴的去回憶你們的成長  

太想念了 昨天的夢好真實  

開心著終於看到大合體  

發現是夢 有很大的無力感  

仍然會等下去的…..  

 


 

昌珉阿  

今年的你要邁入22歲了  

6年真的很快阿  

當初那16歲青澀的可愛貓咪男孩

已經變成東團的老大哥XD
(要借東西可以 叫我哥哥 )

藉著想你們的時間   看著過去你們上過的節目  

開始重新再認識你多一點  

一直覺得昌珉你是一個很真的人  

不管是不是在螢光幕前 都表現自己最真的一面  

當有天和在中哄著歌迷時  

你會回覆向你求婚的歌迷說: 我又不認識你  

會在演唱會上 不管歌迷吵著想繼續聽你們終場聊天  

很誠實的說:我不會輸的演唱會是有流程的 請考慮一下我們的體力  

逗得大家笑不停

 這樣的你 比教主俊秀更克里斯馬(:什麼!?)

這樣就扯平啦  

5年多前 他把你可愛形象搶走  

現在    你把他教主形象搶過來XD


(克里斯馬以後我來擔當)
 


最可愛得老小昌珉阿
  

儘管是老小 也能在訪問時 細心的糾正錯誤  

儘管是老小 也能鎮壓其他四個暴民暴動  

儘管是老小 也能練身體練到 倒三角在中都怕你XD 
 


昌珉阿  總是為哥哥們著想的孩子阿  


作為老小應該是扮演可愛角色的你
 

因為俊秀太可愛了 所以什麼話也沒抱怨的 開始練起身體

痛心的換成員事件  

為了哥哥們 你說東方神起少了任何一人  

你寧願回去當高中生


RS
在中腳受傷  

你在SHOW CASE上許的願望是  

希望在中哥的腳快點好起來

O正反合 允浩的開場舞 無論跳得多麼熟悉了  

昌珉總會伸出手來 告訴允浩定位到了

鄭大隊長發言時 總是默默的在一旁認真的聽  

偶有錯誤 就在一旁適時的補充

四巡巨蛋場 唱到KISS THE BABY SKY  

朴有天得淚腺又發達 唱不下去時(誰叫你當初要寫的那麼高音XD)

(天:我是感動好不好)

你反應快的幫忙把高音部分唱完 
 

在團裡是老小 但卻默默的做了好多替哥哥們著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