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 抬頭看著天空

恩~ 好天氣
心裡竊喜著 我終於可以無憂無慮的在水中玩紅綠燈XDD

看似一切美好的開始
就在上公車時....
高低落差大到我媽開車過去都看得出來
線西線的司機人都很好 就唯獨那位司機每次都愛逞兇鬥狠得像是要開走
雖然常常拐到腳
但直覺跟我說這次沒這麼簡單

越來越痛的趨勢 讓我感到不安
悲觀的想法不斷浮現
"剩下的高中生活該不會都要跛腳"
"游泳考是好不容易過 今天卻沒辦法玩水"
"晚自習跑步好舒服 卻要中止"
"一學期副班長才忙幾次的作業抽查怎麼辦"

平常到學校的路途顯的漫長
一跛一跛 遭受眾多的異樣眼光更讓我難過
保健室門開了 阿姨不在是導火線
看到1000是潰堤

望著3樓漫長的階梯
幸好有可愛得住宿生相伴
不過心情太鬱悶 一整路哭個不停
被我嚇壞得大家 真是抱歉

"怎麼了 還好吧"
"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幫你去拿冰敷袋"
"我幫你去簽外出單"
一次次又麻煩大家 更讓我愧疚
都剩60幾天 還要為我忙進忙出

早自習很洩氣的跟延析說
"高中剩幾個禮拜 為什麼要讓我發生這種事"
延析拼命的安慰我 最後說出
"可能是要給你不同的體驗"

感謝挑下副班長工作的班長 俋汝
感謝俋汝和延析到處找保健室阿姨 最後幫我向護理老師問到緊急措施
感謝LILY說一切程序都交給她
感謝小賊麥香紅茶的打氣
感謝木瓜可靠得臂彎扶我下樓
感謝金花和凱凱借來的輪椅
感謝以芯和星含奔波簽外出單

第一次外出看病辛苦穎瑩了
短短五分鐘的路程鬧了不少笑話
1小時的療程就在鐵頭哥的陪伴結束了
校門口得丟臉事件不知道被多少人看到
笑到淚流滿面 早就不顧外人的眼光

趕謝佳珣陪我處理大大小小複雜的程序
感謝金花小賊跑上跑下幫我拿冰塊
感謝俋汝幫我盛飯洗碗
感謝每個朋友 怕我無聊 下課輪流陪我聊天
感謝小紗的打氣糖果 還有帶來朴先生的消息XD
感謝延析一時刻幫我脫離悲觀的想法
感謝以芯成為我專屬的小奴隸
感謝穎瑩 佳珣 詩容 姿姿 星含 曉雯 小捷 金花 以芯 書姍 呱呱
幫我推著輪椅 跑上跑下

感謝每一個人的噓寒問暖 細心安慰 大大的擁抱
感謝我的家人對我的無微的細心照顧 尤其是我的媽媽
載我上下課 陪我去西醫 中醫到處跑 處處扶著我 怕我再受傷


短短的兩天 收到好多好溫暖的關心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因為有大家的照顧 我的傷勢好得非常快
再過不久 我又可以健步如飛了XDDD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幫助 如果有漏掉的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