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前天跟大家18相送
昨天跟家人離情依依
之後又跟著媽媽姊姊上車XDD


其實我本來想說要勇敢的自己一個人住下來的
可愛的室友們昨天一個都沒去~
應該今天才會到吧...

室友們
我的東西有放的不洽當
我上去就會趕快改善阿
昨天什麼都沒想就回家
才發現有一大堆問題
真是對不起!!!




所以4點的回程車 3點決定跟著回家
上遊覽車的那一刻 心情是愉快的

不過缺點就是這幾天沒電腦阿
我只能趁我哥我姐還在睡覺的時候 先用
這樣就要早起了....



7號才會在上去阿~ 所以我人還在彰化唷!!!!



但今天發現大家似乎都去學校了?!



對不起阿 邱詩涵實在太不獨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