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剛剛....剛剛....在『打』電腦的時候,我看看看看到了我的最愛愛愛愛愛>///<



剛剛爸爸剛好轉到....我就聽到熟悉的聲音....一轉頭-----oh~my god!!!
剛好有韓國藝人的專題....我們家的東方神起在唱歌ㄋㄟ>"<我....當然是馬上衝過去.....
緊緊貼著電視不放......雖然只有一小段...可是再電視上看就是不一樣.....





哈~花痴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