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Shit...考什麼能力競試...

好麻煩好麻煩
英文寫到最後居然用飆的>"<
天阿 我怎麼了???生病了嗎?!XD

下午 考完物理 我們一行人就租了片子 去小捷家看
挖~小捷家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偏僻ㄟ
下公車後 小捷還一直說 快到了
結果走了10幾分鐘....

走到他家 天阿 何其壯觀阿 狗一隻接著一隻跑出來

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開始看影片了-曼哈頓奇緣-超超超好看的
我說 那個王子好像張國至...XD
女主角則好正好正 但其實我最喜歡那隻花栗鼠!!!

看完時 大概6點多 但是...夜市根本沒那麼早>"<
所以 我就開始看 我準備以久的DVD 東方神起偶像劇Vacation
那群不視貨的傢伙...那動人的影片 居然不看
看完允浩和米奇的片段後 大概7點

我們就去夜市啦
聽說有4個人
不聽在地人的建議
大喇喇的穿著制服去 害我跟小捷覺得好圖兀
對了 在路上小捷一直被罵
因為實在太遠了 但這次我要替他辯解 他有說是在路的盡頭
但是 芳伃還是很生氣XD

喔ˊ 幸好他們沒有很嫌棄我們的夜市...
但是 他們說 套圈圈的規模太小= =
還有 育姍那個笨蛋
那老闆根本就是練了很久 你還去玩
再夜市 我們六個女人 買了好多壓
現在想想 真可怕...
對了 還有看到台語版的哆拉A夢
整個超有喜感瘩....鄉土文化果然興起了

回小捷家路上 因為做了個小實驗
所以我們一行人 就唱了整路的歌 哈哈

回小捷家後 我們就等芳伃洗澡出來....
要幫他慶生 小捷的媽媽幫我們買了個章魚蛋糕啦
超像楊捷惠的 哈哈
因為沒有打火機 我們就用瓦斯爐 超褲炫的吧
因為聽他說 他快出來 我們就趕快點蠟燭
等啊 等....眼看蠟燭快燒斷了
我們就拼命叫芳伃快一點...等到他來了
我們速速的唱生日快樂歌
快唱完時.....阿ˋ(大家一起大叫)
蠟燭斷了.........天阿 凶兆
不過儘管如此 芳伃還是感動到快哭了
喔ˋ你的願望真感性
我也快哭了
哈 算成功吧!!!
(後續....當蛋糕要拿去冰時 居然....趴ˋ的一聲 蛋糕札在我身上..屋~我的衣服)

就這樣....我們就玩阿玩
本來還要看 什麼藍莓夜的...
但是 太累了 所以就沒看完..
不過...我覺得太累 根本就是藉口
因為有某幾個人居然還搞自拍 搞到1點多
我最正常了 我正乖乖的但東方神起

就這樣...我們就玩到1點多
話說 芳伃怕冷怕到睡覺要蓋大棉被...天阿..
還有 我只是呼吸大聲啦 至於說夢話壓....你耳鳴啦!!!

這次真是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吃的多 路也走的多 扯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