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姐姐去彰化....天氣好熱....



還坐到爛車....冷氣口居然還漏水...一`兩滴就算ㄌ...結果是像瀑布流下來...(好啦!我承認有點誇張..可是真的很多水>_<)

不過,幸好....我不是坐在那個位置....

一路上有兩個可愛的小男孩一直以外星語對話(我聽不懂= =)

回到爛車的問題...在車上真的覺得車子快解體ㄌ....

到了彰化....我們迅速到了X瑰唱片行...一進去就看到FIR的CD...本來有一股衝動想買....

幸好我還有一點理智...想到我去的目的是為了要買SMTOWN的合輯....結果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只好去問店員...結果店員竟然跟我說還沒出.沒收到通知...(可是我記得艾迴明明就說8/9出)...

阿勒= =那我不就白花40圓...來回彰化>"<

然後姐姐就趕著去補習....我正想"難道就要這樣像個笨蛋回去阿....那我來彰化到底要幹麻"

突然....腦中浮現出山海山...(反正都來了,再去一間也沒差...)

所以....就又走去山海山...嘴中還不段的念著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

到了山海山....一走到東洋區...結果!!!!我總算沒有白來ㄌ!!!!我找到我夢寐以求的合輯!!!!

可是...X瑰居然沒有..奇怪= =?

付錢完...走到車站...LUCK...剛好有車車...而且還是新的!!!



回到和美...在檸檬樹前等著媽媽的時候...

哈!看到一個超漂亮的搖滾風帥哥!!!(他眼睛超漂亮的>﹏<雖然他是一頭金髮...可是頭髮超有形的...)

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女的=ˇ=因為他真的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