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一些補習班真的很不專業ㄟ

就拿剛剛的例子來說好了...

有一間北*補習班在1小時內 打來我家2次

我姐就說 : ㄟˊ那不是補高職的嗎???

恩~ 天阿 下次打電話來 可不可以先查清楚阿



上次還有某個補習班的跟我攪半天 之後問我說 ㄟ 你的專業科系是什麼

害我愣了一下 想說他的意思是社會或自然組嘛

我就跟他說 我不知道ㄟ

然後就換他愣住

之後我就說 我是高中生

他就說 喔 不好意思 然後掛電話= =


恩 真是的 我要補習的話 我會自己去找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