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228 我媽媽的生日ㄟ
媽~生日快樂 沒什麼能送你(因為買什麼還是花你的錢)

但是 真的好想為你做些事

雖然我能力很小 但是我愛你的心很大

謝謝你的包容 我會努力不讓你失望

真的真的很愛你!!! 生日快樂!!!

------------------------------------------------------------------
還有壓 229 挖~四年一次 好酷炫
從前就一直想 載這天生日的人好衰 但他朋友好幸運^^
沒想到...真的被我遇到勒
小炘彗
你 就是那個很衰的人
我 就是那個很幸運的人
哈哈 生日快樂 話說 那個禮物跟我預期的差很多...
4年後再送你好一點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