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今天是超特別的一天------第一次的志工經驗

早上跟小捷一起撘公車 可惡的小巴 來的真不事時候 好擠好擠押>"<
上公車後 打給芳伃 挖勒...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都8:10還在睡...是怎樣阿
還給我用不清醒的口氣講電話(事後才知道 芳伃不但用了鬧鐘沒起來 還以為我很早打給他)
唉~咳咳 這部是重點...

坐上接駁車 挖~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大家都希望交到乖小孩
到了老人會館 好多人勒 就是沒看到育姍和靖嵐 真是的 住的近也不用這樣阿>"<真是過分
等到他們一到 看到我們 挖~有驚喜的感覺吧 只要靖嵐沒看到有天 育姍沒睡過頭 驚喜會更大的!

簽到後...恩~看著小朋友的名子 恩~應該是可愛的小女孩吧
找到位子坐下時 喔ˊ旁邊做了位小男孩 對面也做了志工老師 想說應該是他的學生
我就痴痴的等待了7.8分鐘 ㄟˊ對面的志工老師怎麼都沒交他的小朋友 而我的小朋友怎麼還沒來?!
之後我又去問點名的人:請問一下.***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他回答:是男生阿
登登...我傻眼 這才匆匆的跑去問坐我旁邊的小朋友 :你是***嘛? 他無奈的點點頭
哈哈 好像有點後知後覺


然後就開始上課 首先他拿出自然 天阿 又是驚奇的發現 小6教輪軸?!有沒有搞錯押
國小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在混什麼 他...居然學到了我國中才有印象的齒輪
好吧...現在的教育就是這樣
之後他拿出數學 他說要復習的是1-3單元 看一看 比例 速率 體積
哈 幸好應付的來 只是 在不能用X 和代公式的情況下 實在有點不知所措
但 實在不知道怎麼交...所以我就自己交他公式啦...哈哈 反正遲早都要背的嘛
就在一陣手忙腳亂後 今天的志工老師的工作也完成啦

弟弟 真是對不起阿 我把好好一個國小題目 說的有點複雜 因為其實我以前速率部分也沒學好啦
今天謝謝你的配合阿 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MATCH

至於芳伃和小捷的學生押
小捷的學生 也是小6生 超獨立也超安靜 害小捷好閒 不過他快比小捷高勒
芳伃的學生 是個既害羞又內向的國1生 也是育姍之前的學生 一開始害芳伃好受挫 還差點哭勒
但經過芳伃的努力後 他好像有敞開心胸 恩恩~循序漸進也不錯

今天真是個特別的學生 不過還是很擔心...因為我好怕誤人前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