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酷好酷...


2008/07/06 星期日 天氣 晴

今天是市公所的校外教學(是吧?!)
我們前往九族文化村
好酷好酷
完全部用錢 還附3餐
整個令人很愉快
不過前往的路程 我和芳伃被分配丁車
其他人都坐戊車>"<
不開心啦....對了..跟你們說個笑話 丁丁做丁車 好笑吧

路上 我發現...丁丁真的是比女人還女人
從他整理頭髮 他的笑聲 照鏡子還有擦隔離霜的種種行為
痾....真的有嚇到我呀
我還要說 芳伃聽到朋友這首歌 他又哭了
哀~~~~......



就這樣 我們到了到了九族
嗚 差點就要帶到機機郎 幸好他媽媽是志工
所以 我今天可以輕輕鬆鬆的自己玩呀 哈哈哈
話說 第一個就玩海盜船....
痾...那無重力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之後就讓我對每個遊戲都產生戒心 玩之前都要問一下其他人的感想

金礦山好好玩呀 照片好好笑
我突破心防勒

午餐在沙連宮 好歐式 好大 好漂亮
午餐好好吃 不過跟機機郎同桌 有點不開心ㄟ...
幸好同桌有2個可愛的兄弟壓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他們還很有禮貌的叫我志工老師唷XD


吃完午餐 因為看張小朋友太可憐 那天都沒玩到什麼(都要脫帽子XD)
所以我們就陪他去看太空劇場
唉唷 還不哩壓好看耶 唯一的遺憾就是 我撞到好多次頭
摳姍他們則是很沒良心的自己跑去坐纜車(齁 這次都沒坐到必坐的纜車)


話說 我們之後又做了一次金礦山 我有對鏡頭比YA (超酷炫的吧)
然後我們6個人逛壓逛
很熱情的原住民阿姨 強烈建議我們去玩"加勒比海"
還邊指方向 邊賊賊的對我們說:待會尖叫要大聲點 我才聽得到唷(= =)
本來以為是誇飾法 不過當我們看到....
的確 ....未免也太高了吧

而且中間那段還給我倒退嚕
一開始 我真的很沒勇氣
不過看到摳姍他們說很好玩
我就忍不住啦 所以就跑上去坐了
我想說 我當時以為我會死掉 因為好高好高
不過下來時 真的好爽好爽 而且我坐中間 沒什麼濕
真的好酷炫 大家有去的一定要坐壓
而且 林芳伃是老人壓 丁丁則是一整天應該最快樂的就是坐旋轉木馬XD
最後趁集合前半小時 我和芳伃 小捷 張小朋友 趕緊去把一些低刺激性的東西玩一玩
單軌列車 熱氣球 旋轉木馬 愛之船XDDDDDDDDDDDDDDD
然後就下大雨啦 很好 時間掌握得很棒
回程時 摳姍他們都換過來丁車(好棒好棒)
唱整路的你都不知道(只有後半車在HIGH)
我想說 劉精進 超強 其實你唱女生的部分比較好聽耶~


許姓小朋友 你看 誰叫你不去 這麼好玩的東西 錯過了吧
晚餐還是麥當勞勒
今天 真是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