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00整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爬上八卦山


天阿 真不是開玩笑的熱

大家不是撐傘 就是穿薄外套 ,帶帽子

哈 大家真的很怕曬ㄟ

走阿走

卦山月園真不是普通遠的= =

其時我才走到牌坊就累了XD

終於到目的地 超開心的 因為我都還沒吃午餐...

到的時候 我才知道是在外面吃燒烤 沒有冷氣

真是晴天霹靂

不過幸好店員搬了3.4隻工業用電風扇

恩 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

很忙很忙阿 麥可老師還把香腸都烤黑了

相對的 我們這邊的技術比較好!!!

一小時候 瑪踢娜也坐小黃上山

他還很驚訝我們全是爬上山的

喔 對了 瑪踢娜喝了一杯啤酒之後 臉.耳朵馬上衝紅壓



真是誇張 還一到就要求啤酒勒

吃告一段落後 我們就去坐搖椅阿

恩~ 大家在那玩很久 還拍全體照 紀念紀念


之後就要下山

有人很不怕死的挑戰健康步道

哈 盡頭還有一塊大石頭刻著"恭喜健康"XD

下山時 大家都瘋了 尤其是瑪踢娜和Katy

不過我是眾人皆醉我獨醒

恩 我很清醒 所以我又慢慢的走在最後(其實是走得慢XD)


下山後 又等了一下亨利的媽媽

等完後 就順路去麥可老師家

話說 他在課堂上還信誓旦旦的說"他家變乾淨了"

恩~ 不過 據說 根本沒差= =

恩恩 然後就回家了 撞到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