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我終於開始讀書啦XDD
好吧 說實在的暑假剩沒多久
然後又有開學考
ㄟ..讀書 電影心得共2000字
真的再不做 就玩了

所以 我昨天晚上就很突然的打給摳姍約他今天讀書
喔 他在睡覺...被我吵醒 XDD

今天早上一去
摳姍的兩位朋友都很熱情
恩恩 很NICE的

接近中午時 哈 有個阿伯就跟我們說
你們知道中華電信6樓有再讓人拿免費的爆米花和可樂
哈 突然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
恩 中華電信真好
6樓超高級 有個大螢幕在幫中華隊加油
我們當然也沒有白吃白喝
我們有很熱烈的加油!!!

然後因為摳姍跟丁丁"又"要去吃冰
所以 我很不理智的跑去當飛利浦
好吧 恩恩~ 下次我會注意
不當飛利浦的
真的是有點小尷尬XDD
好吧 說實在 看他們互相嘴砲其實很好玩
還有丁摳姍把芒果冰淇淋應說是木瓜口味 最ˇ後還說是草莓口味...哀~

尤其是看到他們兩個很登對的走在一起
恩~ 這個時候就有種淡淡的哀愁...

回期刊室後 好吧 我又餓了(我只吃爆米花和一點可樂)
所以我們又去吃拉麵
跟摳姍聊了很多壓


恩恩 今天我有讀到地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