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26
有五個青澀的男孩出道啦

舞台上的你們顯得青澀許多
咻咻還因為太緊張而忘記舞步(哈  瞄得很明顯)
這影片看了好多次 還是覺得好可愛 好好笑


2004/05/08  金曲獎
本來是想看看寶兒的(當時知道的韓星其實不多)
然後就看到你們
起初 也不是很在意

卻因為隔天的一篇報導 被你們吸引
那張照片是機場的照片 在中很青澀 很可愛(不久 照片被我弄丟了XD)
之後 我便開始上網查詢
找到了HUG的MV 每天都看了好幾次
但是卻還是只認得在中 大米 昌珉(當時覺得允浩和咻咻好像)
然後在網路上一點一滴的認識你們

My little princess 讓我大爬牆 整顆心都爬去朴米米那邊(金花花對不起)

就是後半段那幕
可愛的臉 卻搭配低沉溫柔的嗓音
然後就一直死心塌地的愛著你到現在



五年來 發生好多事
要我一一數出 很困難阿
04年的暑假 那場車禍 嚇壞了大家
因為趕場而出車禍 讓大家很心疼

然後04年的換人風波
讓仙后和寶貝們的心 整天都懸在空中


當天的演出 米奇哭了 
ENDING 拿著象徵離別的黃玫瑰 
仙后們都傷心的以為要分離了
不過 這一切 走過了

大家都相信著 東方神起永遠是5個人
少任何一個 就不是東方神起了


05年Rising sun的宣傳期
在中受傷了

但是寶貝們還是很團結得走過

06年的中毒風波
讓大家都很氣憤
但允浩很善良的選擇原諒凶手


這五年來 有很多很多負面消息 
但仙后們都知道  這只不過是媒體惡意中傷
因為他們所說的神起 並不是我們所認識的寶貝們
雖然這一路上 很顛坡 很辛苦
但寶貝們終於用魔咒打破5年的魔咒
很多報導都說 這是東方神起的巔峰
但我相信 這只是剛開始
寶貝們會越來越努力 越認真  越向更高處走去
寶貝們雖然現在已經站得很高
卻還是秉持著剛出道的 認真與謙虛


每次每次的表演都用盡全力 

然後表演結束又總是以90度鞠躬謝謝大家

有時候會聽到人家問我

你那麼喜歡她們  他們又不知道

那付出那麼多事要幹什麼啊?

其實我也問過自己阿

雖然知道你們是距離很遠的人

但是  5年來 你們真的給我很多力量

流淚時 聽到你們的歌聲 心情會很安穩

傷心時 看到你們就會微笑

無力時 是你們給我力量

生活的重心 是你們給我的

所以 不知不覺就越來越投入了

漸漸的 你們在我生活中 已經不可抽離



五年前的青澀

巴黎行   俊秀後來趕到 大家都很開心

很善良的對待著後輩





根本沒有偶像包袱 明明很帥氣得你們 卻總是肆無忌憚的搞笑
然後我又出賣朴有天了XD








感情好到 根本就是一家人的你們






不斷讓仙后們失血過多
尤其是這張專輯阿 真是的 快快快 把衣服穿上
還有...朴有天太瘦啦  我會幫他補補的XD






















很三八 卻可愛到想把你們抱進懷裡 真得是可愛炸了









過去不如現在外表如此亮麗  一直努力著 認真著
所以每次流淚都讓人心疼的你們






讓仙后們因為喜歡得是東方神起 而感到驕傲
親愛的 你們真的很棒

英雄在中:要成為亞洲的英雄

瑜鹵允浩:要成為世界上的光與鹽

秘奇有天:演藝界秘藏的力量

細亞俊秀:成為亞洲最優秀的人物

最強昌珉:意味著要當上亞洲歌唱界最強的人

五個缺一不可 



2003年

2008年

容貌變了 成就變了 風格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  你們的初心






 寶貝們 希望你們能繼續這樣笑著 

五週年快樂


五週年是開始 愛你們的心是永遠





然後這是5週年PARTY上
讓咻咻和花花哭的影片
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