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一年過得好快 對吧
一下子又到了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
7週年了
小毛頭變成成熟的男人



回首這一年 記得的事好少好少
1030到現在還事一場夢 哭哭啼啼的你們就離開台灣了
俊秀兩年前的510 的約定  實現了
你們再來台灣了
當時根本不知道 兩年後參與的演唱會 會是只有3個人的孤單舞台


 

前些日子 聽到在中有天俊秀接受採訪 說出了內心話
真的感動得亂七八糟
知道你們也跟我們站在同一個位置在等待 
就更有信心了
雖然允浩昌珉沒說些什麼
但我相信 你們也在等待吧 只是無法說出口
聽到你們說站上舞台 感覺又有活著的感覺 
真的很心疼 明年的活動要好好加油
我也會大力灑錢的XDDD


看到這個影片
眼淚幾乎用噴的阿


這些話說的那麼真誠 
絕不是說說而已   
要找回來  得找回來  
像兄弟 家人 分身的彼此    
跟生命一樣中要的人  
不管命運怎麼拆散   
總有一天一定能重逢
不在一起是不行的吧





3個人的JYJ

2個人的瑜鹵允浩 最強昌珉

不管有多棒多完美的演出
還是無法滿足仙后們


因為我們早就先遇到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合音分配得恰到好處 
默契經過朝夕相處也無可挑剔

五個人的舞台實在太完美 太過於耀眼
所以不管當我看著三個人還是兩個人
嘴上雖然是掛著笑容
但心裡還是隱隱作痛 
不知不覺"如果是五個人一定能更好"的想法就常常會出現
所以 無論要過多久 要等待多久
因為是你們 我有信心能夠等下去

雖然因為不知道終點在哪

所以覺得時間太久 太辛苦了

等到我們抵達等待的終點

回頭望這些時光

一定覺得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們說好的 東方神起還有10.20......50週年
等到我們變成老婆婆也想聽你們唱歌



我最親愛的五個人

七週年快樂  

一定能一天比一天更接近團聚!!!!!!!!!!




紅色的海 只為你們閃耀






五個人舞台重要的原因
.
.
.
.
.
.
.
.
.
.
.
.
.
.
.
.

沒有長腿二人組
誰來控制失控的舞台






以上是 東方神起!!! 康撒哈瞇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