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8   彰中 中正堂



中午準備要出門去搭車
接著 噩運連連
先撞到鐵門 再撞到後照鏡
 糟糕 我就知道接下來不對勁了....

到了彰化 
話說我上半身有穿制服
下半身特地穿黑色長褲
結果被平常不怎麼裝服儀的警衛阿伯攔下來
真的是.....嘖嘖嘖
當時真的好著急   加油版放教室說
接著就打電話到處求救
幸好小星星在學校
不然就完了 小星星 謝謝你


上山好熱 到了彰中又發生最衰的事...
天阿 感覺一整年的衰事 在同一天發生= =


上山時 手不知道在俏皮什麼

加油版好棒 兩個...queen會合了XD


巧遇怡昏昏 笑得多可愛阿^^

淫嵐好忙 大"吱"更是不見人影

進場 發現裡面有陷阱
害大嬸和小辣跌倒了
真得是很可怕....我差一點也跌的狗吃屎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就座啦!

大會舞 酷酷酷!  
新生報到也很棒!
這屆學妹好多

台南女中中中 選歌真的是 "好"阿
本來放下手中的相機(打算讓他休息一下 等一下舞研才讓他上場)
結果 突然聽到熟悉的前奏

天阿~~~~~~~~~~是"mirotic" 是不是要讓我high死
害我邊拍 手邊抖
話說 許淫嵐在後台跟大吱說  邱詩涵一定會尖叫
可是他們說沒聽到....

哈哈 我是真的有尖叫  不過如果我的尖叫可以蓋過音樂然後傳到後台
不就....太可怕了
不過不過 小立欣你在哪兒 怎麼沒聽到你叫???

彰中Gango也好讚!!!
舞蹈配主題 好搭!

彰女 Legend Ka真的是出場就不一樣阿~
尖叫聲連連
好一致 好有力道 百看不膩!!! 

Legend Ka 9th -
前面的人嫌我尖叫太大聲 我嫌他的頭太大XDD
其實...看影片完後 真的覺得我叫得好吵XD

還有還有"老人舞"
真的好精采
效果也十足!!!!


中場休息~~~~~~~~~到處尋尋覓覓找淫嵐和大吱拍照

真的很配合XDD

有像有像XD 話說那張 人見了都說 好醜阿XD
我懷疑淫嵐想哭是因為那張真的很醜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叫菊花先拍
不然她先"久"了 就拍不到 淫嵐一定會很遺憾XD

大吱特地衝出來 拍照
一看到我們 就說...."有錯字"

幸好你們有哭 不愧我和小捷做了一個禮拜XDD
本來打算如果你們沒哭   要把你們打到哭XD

終場結束~   閃光威力  讓大家都嚇一跳


老師團"曉"   好酷 尖叫聲更是不絕於耳

舞研第5.6屆的學姊都有上場
哇~  這種感覺真的好酷
畢業後又因舞蹈而聚在一起!!!
舞蹈很SEXY~
把之前錯過的 都看回來 感覺好棒!


節尾舞很和樂
緊接著的M.M更是爆動全場


結尾很感傷

好多人都哭慘了
學長姐也都在舞台上
因為舞蹈而結合的大家庭 GU GU GOOD!
我都要在台下拭淚了...


看到你們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真得好開心
你們好棒!!!!!!!!!

109~~加油團 再次為你們出動^^
我會盡快為你補上"口"的!


幫臨時不能來的翻伃拍的阿~ 好可愛^^

今天很酷 看了好多舞蹈 阿~串場的主持人好犧牲阿XD

下山很愉悅
小捷不顧再度持到30分鐘 也要看完全部~
還學YES MAN 就知道我們心情多愉悅




嘿 今天雖然很衰很累
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