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聚在一起真的好吵好吵是不是

一進去就聽到2樓傳來的聲音

一起聚在一起

聊著熟悉的話題

很開心 好懷念
馬立噗幻想程度跟我有得比XDD 一下子林俊傑 一下子又是羅志祥 花不花心阿你XDD
其實馬立噗是我的粉絲
ㄉㄧㄤSPY薇 也是樂趣 一下媽祖 一下觀音XD
摳姍還是很...XD
小賊裝智障一流
佩辰脫鞋快笑死大家
一堆人來一下就回去 真的是...嘖嘖嘖
跟淫嵐 "Local" 討論東方神起 真的好威!
仙后要越來越發揚光大!
許大淫一直拿別人手機自拍 哀~
話說那個髮型 不是蓋的XDD
Local 一直說秀秀好可愛!!!還叫我要把米奇管好XD
Local其實也好傻好可愛
淫倫還是呆壓 一直被嘴砲 一直好尷尬的表情 害我好害怕她當真
大吱的手機 今天好豐富 口部還沒補給你XD
陳老芯就一直跟笨笨得于秀聊天
曾貴婦默默自拍XD
芳伃電話那頭一直道歉 知道你忙不怪你阿 只要你趕快交出五月!
大嬸 封面靠你了 即興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好嗨
小詩 今天點好高 只是上課會一直睡著

一樣的感覺 一樣的默契 一樣的一群人



就算被9最列成黑名單也沒關係啦XDD




大家都還是呆呆的 哀~


尤其是于秀秀 回家時 只拿 包包跟外套

就說要趕去家教

結果走回學校才發現鑰匙沒拿= =


哀 這可以嘲笑到畢業XDDDDDDDDDDDDDD






不懂 哀~ 糟糕
想太多這顧人怨的毛病又犯
其實我也好討厭這樣
把自己搞得不開心 然後其實別人根本沒有那種意思....



看著你 就會很安心~
為了你 我會努力!



鐘聲最近好威 各式各樣都有
話說裝智障好累 我以為蔡七七只會揍楊捷惠
嚇廷析好開心 你知道我是開玩笑的XDD
今天光陰的故事好好看!
楊捷惠不應該去買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