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夏天
但今年的夏天好像熱過頭了

穎瑩 傻事做一次就夠了
更何況我今天腰痠背痛到12點才肯從床上爬起來
還差點曬傷了XDDD


7/1是摳姍生日
感謝你給我壽星的運氣
希望真的有效XDD

7/4是謝佳珣生日
幫你慶生還不賴吧
雖然你很厭惡十指緊扣
但我也有犧牲自己XDDD

7/5是小紗生日
本來想說搶不到第一個也要當最後一個
但昨天真的是累得像條狗
所以只好提前祝福


糟糕糟糕  
卡片越積越多真得不太好
但現在兩手痠痛到什麼事也沒辦法做好(打字仍良好XDDD)





一天比一天更想念
過去6年來  從沒那麼久沒看到你們
從前總是一天沒上網 消息 照片就追不完
現在一個禮拜過去 只花10分鐘看消息就沒事做了
所以只好看看以前的節目 DVD
不過能再仔細的看看你們 了解你們也是件好事
但無法坦逞相對 遲遲還未開始看
朴有天的小短劇 也無法按下PLAY
看到截圖就受不了 更何況是會動的



最近你們一定不好受
笨蛋金俊秀又逞強
該休息就要休息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等待
也不擅於等待
可是等的是你們
所以也只好一直一直撐下去

快回來好不好 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台灣播了那麼多韓國節目
但沒有你們
一切對我都沒意義
看著看著 總會想著有你們該有多好

SMTOWN 又來了
2個人的咪兜由要怎麼詮釋
儘管你們仍在那公司裡
但我來是很愛很愛鄭允浩跟沈昌珉這兩個人
所以只要是你們的事 還是會全力支持 


這兩天花了3個多小時看完查封已久的三巡DVD真是爽快
還是五個人的舞台最愉快

因為夏天的來臨 SKY這首歌真是應景
每次聽這首歌都好想去海邊阿~

MV


'06 LIVE


'09 LIVE


韓三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