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好美 

清幽到不行 老了可以去養老



才幾天沒見  就好想念
白衣黑裙的日子真的結束 好捨不得
懷念那瘋瘋狂狂打鬧的日子


從花蓮回來
心態好像又改變許多


一晃眼就一年
不值得慶祝但刻骨銘心的一週年
不過因為是你們鼓起勇氣跨出的一年
你們幸福那就好了

每天每天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帥哥
不管是海洋公園的外國帥哥
還是笑容可愛又對宋茜好好的Nickhun
但終究還是會回來
我想 這或許已經是習慣

從驚訝 難過 激昂 最後趨於平淡的堅定心情
雖然還是常常會流淚
但知道 有一天會雨過天晴
你們會回來吧

我愛的笑容 有一天 終究會回來吧

不知道是懶惰 還是逃避 右鍵的頻率減少了

不管是不是巧合 看到這張照片 還是痛哭一場
剩下的2個位置 我相信我們都依舊在等待




三個聲音一定包含許許多多你們的心情
但金氏兄弟真是嚴重犯規

包成這樣 怎麼還是那麼可愛



這是什麼路線XDDD 金咻咻包成那樣也很可愛



然後明明就是普通級的DVD 居然出現18禁的畫面



乳溝?!
到底是想測是我們到什麼樣的程度阿
不過金俊秀對健身好像有鬆懈XDDD



但不管金氏兄弟如何越界
我還是一樣專情阿~

開個車也能帥成那樣XDD


包的那麼緊 我還是喜歡




誰叫朴有天依舊那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