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7/9-7/11
因為一句Don't worry, Just go!
一群人就莽撞得下去高雄
熱情的南部  人也好熱情
司機大哥人好好 幫我們解決好多問題

機車真是代步的好朋友 上山下海都沒問題

Elaine好厲害 只要不慢下來還有掉頭 都讓我好安心!XD
墾丁的海天一線真是美呆了
熱到快中暑的天氣也能克服
墾丁大街是解決晚餐的好去處 東西都好好吃
民宿的棉被和冷氣讓我和杜安妮好矛盾
互搶互推被子 毫不手軟

水上活動好刺激 
香蕉船一生嘗試一次就可以了
儘管外海的景色很美
但隨著海水越黑 我越怕鯊魚也一起來玩....
浮潛的海底世界很美  雖然總是被浪打回岸邊
還有看到珊瑚礁都被大家抓到"掉漆"  有點不忍(但我也死命的抓著XD)

(都快嚇死了 杜安妮還一直叫教練衝)

很慶幸的我跳過曬傷過程 直接曬黑= =
第二晚的墾丁大街 有驚險也有陰影...
但半夜的賞星行彌補一切
滿天星斗 映入眼簾很美!


墾丁行既熱血又累死人
儘管熱得要死 又被曬成黑炭
但好多畫面和回憶都會收在心底!





2010  7/13-7/15

休息了一天馬上又前往宜蘭 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瘋狂
307班遊真的很曲折
澎湖→墾丁(我都打算幫大家帶錄了XD)→宜蘭
儘管只有10人   一路上還是能自High 吵吵鬧鬧的
什麼都想拍下作紀念  


宜蘭的火車站都好純樸阿 空氣也很好 整個很適合度假

民宿老闆很好阿 都有專車接送 
溫馨小館真得好溫馨 
雖然爬到6樓總是氣喘吁吁  但房間都好可愛 而且我們是包一整樓的XD

一出羅東火車站
計程車司機咄咄逼人好可怕 跟南部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雖然知道他們也是要賺錢養家 但我們也都是窮學生
40元上車變50元 都快被氣死了
傳統藝術中心是個拍照花錢的好地方
但是時間緊湊 逛到一半就去追接駁車了XD
接駁車司機太有原則 沒位子就不讓人上車  
在那 我又見識到計程車司機的可怕 唉唉唉
晚上羅東夜市好熱鬧 大家一起吃好划算
卜肉 包心粉圓 羊肉冬粉 ...

一群女生出來玩真的很可怕
吵到1樓老闆都打電話上來關心
原因是這兩位可怕的孩子  電視上正是CNBlue在表演...

穎瑩看到鐘賢真的超誇張的...

又再次睡在冷氣出風口
但枕邊人是小賊 我更毫不猶豫得跟他大搶棉被
我們也都張開眼 映入眼簾的大臉 嚇醒一次 扯平扯平
一早起來就前往童玩節
沒帶蛙鏡真是失策
大家各個像瞎了眼的拼命逃竄XD
超高吊橋真是嚇破膽  不過最後痛楚勝過恐懼
幾個女生像發了瘋的往前逃 還被工作人員警告好幾次XDD
不過上面的景色真的好美 沒拍到照片好可惜

這天宜蘭天氣也好到爆 身上濕搭搭的衣服自動烘乾
換洗衣物完全派不上用場
下午是路上活動
307的女人各個力氣大如牛 嚇壞工作人員(她自己叫我們踩大利一點的)
陀螺好難 我最後還是沒挑戰成功 我也好想要小禮物
其他人最後用陀螺繩來跳繩 "娛樂"休息中的老人家XDD
大家一定以為我們是表演者(還有團服XD)

回到礁溪後 在回去的路上解決晚餐 然後我們在異鄉再次見識到甜心卡的好處!
晚上免錢的足湯真是有趣
有小魚那池好舒服
一開始大家都抗拒不敢下去
結果最後都捨不得離開XDDD
不知道我的腳是不是真的有變估溜

雖然有不少插曲  
感謝啤酒招牌讓我們和凱凱阿螃會和
駐唱先聲唱腔很油 
大家都穿上粉紅色的團襪
我們是黑衣人 不是壞人
礁溪街頭好多蟑螂亂竄真是可怕

這一晚真是無酒不歡

一群酒鬼發著酒瘋
下酒菜是魷魚和阿螃的三星蔥酥餅XD
這一晚雖然我睡沙發 但我睡得最好 一覺到天亮阿~!

隔天把握剩下的時間 我們去了蘇澳冷泉
冷泉真是透心涼 但如果下面鋪的是平坦的地面我會更開心
2個人拿著相機不見人影 讓我和穎瑩怒火中燒
變成弓箭手 眼前只有那兩的獵物 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好笑
隧道很涼很暗  小捷很怕黑 穎瑩很愛嚇小捷XD
之後我們又到了宜蘭餅工廠
電話中的出火車站5分鐘 原來是指騎機車
豔陽都把大家烤熟了  但到了工廠 終於體會到久違的人情味
大家一進工廠 就開始婆婆媽媽起來  把女人本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就後又一路奔波的作上客運 回到台北
轉運站也大的嚇死人
我和小捷 穎瑩 差點就搭不到車了....

這一趟下來 有希真是辛苦了
大家走到定點累癱了 有希就開始收錢買票
我們什麼都不用擔心  有希完全張羅一切阿



這一次的旅程雖然一直一直走路
但有你們在身邊 一起吵吵鬧鬧 儘管走到腳快廢了 都還是撐快去了XD
這次是好棒好棒的回憶阿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